丘比特的天使

每次都在我真烂的忏悔中度过的脑子有坑,无法写出他们爱情的万分之一的美好的透明一百八十线小写手

【亮光】棋魂(关于易感期)


※我太喜欢这个梗了,我要每个cp都来一次

※失踪人口回归,短小上线


01.


      收到自家男朋友电话的时候,进藤光还在围棋会所里下一盘指导棋。


      “进藤,进藤,进藤——”


      没有别的话,手机里的Alpha只会叫他的名字。进藤光不得不匆匆下完这盘棋离开,他笑着跟对面的棋手说抱歉,让进藤感到崩溃的是,今天大概是塔矢亮的易感期。


       而刚巧不巧,今天对面这位,也是位Alpha。


       进藤匆忙的赶回家,只盼望着自己的衣柜能因为自己早到几分钟而存活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然而小老师用行动证明了这一想法的可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进藤开门的时候,浓烈的炙热的松山的味道呛的他一个踉跄。他只好扶住门框,小心翼翼的叫自己的男朋友:“塔矢?塔矢?”可悲的是,男朋友并没有回应他,只有越来越浓的信息素熏得他腿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不安的走到卧室,打开自己的衣柜,果不其然在里面看到缩成一团的Alpha,“完了,”进藤想“塔矢这个样子,我居然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塔矢已经狠狠地把他拽进了衣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幸亏这个衣柜够大,里面放的是两个人的衣服,但是两个人并排在一起显然是不可能,被塔矢拉进来的进藤只好压在塔矢的身上,粗重的呼吸声还带着闻不可见的哭腔“进藤,你怎么才回来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塔矢的声音近在耳畔,进藤绝望的想:“谁能顶得住爱人这样撒娇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大概此刻他是想干什么,进藤都会满足他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实际上也确实如此,塔矢翻来覆去把进藤的腺体咬了好几次,进藤只能在意识混沌间感觉到自己的Alpha哭了,他正不安的质问自己: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进藤,进藤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进藤的声音被塔矢的动作撞的支离破碎,但他仍然伸手拍了拍塔矢的背:


         他颤抖着回应自己的爱人,却不得不喘上好几次才能把一句话说完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卧室里的暧\昧\声\不绝于耳,进藤却从未觉得塔矢这样不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塔矢向来的冷静的,甚至两个人在一起之后,主动的都是他比较多一点,塔矢习惯了克制自己,有时候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,我真的在谈恋爱吗?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在塔矢身上感受到像我爱他一样浓厚的,深刻的爱意呢


   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塔矢也同样不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害怕因为自己让进藤失去了很多东西,进藤开窍开的太晚,让他自己有时候都忍不住怀疑: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进藤爱我吗,他真的不只是把我当做对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易感期的他毫无保留,甚至敏感,脆弱,进藤不厌其烦的安慰让他不安的,焦躁的内心平静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在进藤昏睡过去之前,忘乎所以,他说:“我爱你,进藤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庆幸的是进藤也喃喃道:“我也爱你,塔矢。”







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神仙爱情,我爱易感期。

※呜呜呜,被屏蔽了

评论(3)

热度(58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